強勢推出全新「港澳跨境豪華轎車」服務,誠意為追求高質、舒適、方便的貴客而設,更適合一家大細出行,以後往來港澳就更加輕鬆自由啦!
港澳跨境 豪華轎車
寛敞舒適 私隱度高
專業服務 安心可靠
專屬行程 快捷方便
免落車過關 (持海外護照除外)
香港機場 澳門
HK$2,500
(單程收費)
九龍區 澳門
HK$2,800
(單程收費)
港島區 澳門
HK$3,000
(單程收費)
新界區 澳門
HK$3,200
(單程收費)
  • 歡迎查詢
  • (852) 55795873 / (852) 92340817
  • limousine@onebus.hk
港澳跨境 豪華巴士
本公司提供點對點跨境服務,途經港珠澳大橋,全程一車一司機。
本公司的報價已包含司機﹑燃油﹑橋隧費用,如需加站﹑超時﹑或深宵服務,將會收取附加費用。客人可預早通知其他特別要求,我們樂意為您提供更完善的服務。
客人必須於出發前繳付全數費用,方可預留租車服務。
主要項目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、日及
港澳公眾假期
九龍區/香港機場 澳門
(每台單程收費)
HK$ 9,000 HK$ 10,500
港島區/南區/新界區/西貢區附加 HK$ 500 HK$ 500
乘客條款
1.乘客在登車前必須帶備有效的旅遊證件,如因證件﹑行李或課稅問題滯留在關口,請馬上與本公司司機聯絡,否則恕逾時不候。
2.本公司司機有權拒絕乘載超越正常規格﹑載有危險或違禁物品之行李。請各位乘客於上落車途中自行保管所有貴重行李,如司機運送途中而導致貴客行李有任何 損壞或遺失,每件最高賠償額為港幣500元。
3.如天文台懸掛惡劣天氣警報或遇上強風管制措施,本公司將按照港珠澳大橋相關部門的指示,提供有限度服務,詳情請留意本公司的最新消息發佈或致電查詢。
4.本公司有權隨時對本服務之條款及細則作出修改,而無須另行通知,如有任何爭議,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利。